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屏東汽車模型上色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嘉義人物模型塗裝。

彰化遊戲角色實體化設計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苗栗建築模型設計。

臺北客製化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對米老師的感情,是畢業后與年俱增的,尤其是今年,有了新的跳躍升騰:更為感激與敬重。此時,我和同學們都年過半百,老師也早回北京多年了。 米老師的課堂由當年小小的教室,到了遠遠的京城;這課,從上世紀的1981年,一直延綿到了現在。 米老師是我師范時的語文老師,講現代文學。她是北京知青,說著一口好聽的北京話。印象最深的是她認真糾正了我們的兩個錯別字,其中之一是“尋物啟事”為何用“事”而非“示”。 米老師是班主任,但我和老師不夠親近。這可能和我當年喜歡古代文學有關,對米老師及她教的現代文學關注較少。現在看來,實在是年少輕狂,無知淺薄。 米老師教了我們一年,后調走,再之后就回北京了。畢業30年時,班里要編紀念冊,師生每人撰文一篇,同時需提供當年讀師范時的舊照及現照各一張。 現照繽紛多彩,舊照一律黑白。整理時,突然發現,同學們提供的照片,多半是1982年在迎澤公園的照片。或劃船,或攀山,小組的集體照是在迎澤公園大門處照的,背景是當時太原市最高的建筑八角大樓(即迎澤賓館)。照片張張青春飛揚,笑聲激蕩。有張很可愛,年輕的米老師和我們仰臉大笑,開心極了。 那次是米老師組織的活動。她還請了我們的老班主任李老師,以及學校專搞攝影的紀慶老師。很多同學來自農村,第一次逛公園、劃船,玩得自然開心。現在看這些照片,倍覺珍貴,實為青春的留痕,美好的記憶。 那次編紀念冊,從心底里感激米老師,畢業30年遲到的感激。2015年,米老師在《太原日報》發表了《我與中師13班》一文。我們才知道,在她心里,我們是她永遠牽掛的第一個孩子。 過去,我對老師的感激敬佩,更多的是緣于求學期間老師們的人品學識。不承想,今年發生在我們班的一件事上,讓我們,又從老師身上特別是米老師身上,汲取了許許多多。所謂沐浴師恩便是永恒。 今年1月,老同學趙玉婷的女兒患了重病。母女倆從孩子打工的地方武漢轉到北京治療。這孩子命運多舛,幼年時開過顱,少年時父親白血病去世,26歲的她又患了骨癌。 消息傳來,同學們揪心極了,在班群里做了包括眾籌在內的幾條救助活動安排。米老師知悉此事,趕到醫院看望玉婷母女。北京很大,醫院很遠,天氣很冷,當年的“小米老師”已是70歲的老人了。臨近春節,她又專程前往,送去“福”字。 每次到醫院,米老師都要帶去許多吃的用的東西,了解病情,陪孩子說話,給母女倆留錢,從醫院出來,又會在微信群里給我們詳細介紹治療情況,說說母女倆精神狀態。有一次陪了孩子4個小時,讓玉婷騰出空辦事。 米老師一次次前往醫院,帶給相依為命的母女倆更多的是信心、溫暖和力量,其意義不僅僅是看望病人,她是給青春的生命和堅毅的母愛以支撐和鼓勵;給我們帶來的,更多的是感動、教誨與啟迪。相比老師,我們做的太少太少。 人生路上,老師給予我們的是如此的綿長厚重。這讓我,以及我的同學們,內心一次一次得到洗滌、升華。原來,老師是這樣當的,用知識人品,用時光歲月……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不要給別人浪費你時間的機會,那就是在浪費自己生命  文/梁爽  有天早晨上班差點遲到,電梯里那個浪費我們時間的女人,讓我越想越氣。  在一樓時電梯門快關了,有個剛進寫字樓大門的美女眼看電梯快上行,她喊了聲“請稍等”,緊挨樓層按鈕的我按下開門鍵。  結果這美女把這一小段路程,走出巴黎伸展臺的感覺,不疾不徐、風姿綽約地款款走來,電梯門數次要合上,我數次急躁地按開門鍵等她。  我心里對她翻了個托馬斯回旋大白眼,大家都忙著打卡,就不能走快點嗎?  好在后來有驚無險地沒遲到,但我余怒未消,生氣果然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畢竟,是我一而再再而三按下開門鍵,讓她有機會浪費大家時間的。  我身邊有不少浪費別人時間而不自知的人們:  久未聯系的人托你辦事,假熟地寒暄半天才扭捏提要求。大哥,有事直說,你剛剛磨嘰半天的功夫可能已經把這事給辦妥了。  東拉西扯的人說個事情,明里暗里的故事線鋪了好多條。大姐,為了弄懂你想說啥,我耗盡了提煉主謂賓和縮句的畢生功力。  這類人不把自己的時間當回事,也將心比心地不把你的時間當回事,像我這種急性子與他們過完招,每次內傷傷勢都很嚴重。  后來我從吐槽轉為自省,就算別人浪費了我的時間,也是我給他們這個機會的啊。  不行,我得主動扼住別人浪費我時間的咽喉。  01  別人肆意浪費你的時間,因為你有種“我的時間你做主”的氣場  當我骨架軟榻、眼皮低垂時,一副慵懶的樣子,簡直就是行走的開場白,然后就會有人問我,昨晚沒睡好?來大姨媽了?  當我怒火未平、鼻孔噴氣時,一臉生氣的樣子,完全就是八卦的吸鐵石,馬上就會有人上來,誰惹到你了?啥事這么氣?  你一旦有情緒,就會招惹關注,話匣子一旦打開就滾滾長江東逝水地關不上。所以得先弄清自己到底想發泄傾訴,還是忙于解決問題。  而如果我看到別人正在認真做事,我會舍不得攪擾,同理可證,要是我專注沉浸于某事,我周邊肯定也能形成一個閑人勿近的結界。  你有同感沒,有人跟上司匯報工作時,陳述現狀、引用數據,高效地為上司省時間,到你這就變成了扯閑篇和嘮家常,也許你身上的松散勁兒會散發著一種“我的時間你做主“的氣場。  02  別人浪費你的時間也就罷了,你非但不叫停反而全力配合  有種可怕的病叫“怕人尷尬癌“,心里明明受不了別人的求幫忙或叨叨叨,但仍面帶微笑地點頭附和,不拒絕,不打斷。  哎,自己是個包子,就別怪狗跟著。  你這樣會給人傳遞一種“你很享受此次聊天“的訊息,更鼓勵了他求幫忙的行為,更激發了他叨叨叨的表演欲。  保險推銷員給你講了二十分鐘,你問東問西后才說不感興趣,他也淚奔;飯桌吹牛王帶你追憶青春年華,你左驚右呼完聽上句忘下句,他也淚流。  你配合著他瞎演個什么勁兒?自己時間有多值錢,別人不知道,自己沒概念嗎?  既然要演,就裝忙,就看表,就一副“社會主義等我建設“的匆忙感,他神經再粗大,訴說欲再濃烈,也會放你一條生路的。  如果你實在忍無可忍,就說“我很想跟你再聊,但10分鐘后確實有急事”,既讓他有個心理準備不至于突兀,也能留他的面子一個全尸。  03  就算別人正在浪費你的時間,你依然可以開啟自主省時模式  我認識一個高效能女士,她的工作需要接聽許多電話,她發現多數主動打給她的人,習慣簡單介紹下自己的公司,認識的契機,走個客套的流程。  就算每個電話開場僅多耗時半分鐘,也架不住走量啊。  后來她與人初次交換號碼時,就備注上對方的公司、職位、姓名和產生交集的緣由,有按著名片號碼打過來的,她接聽一次后立馬補上。  這樣她接電話時,先說“某公司的某經理啊,打給我啥事呀?”省下不少寒暄時間。別看一個電話平均節約25秒,架不住走量啊。  她跟我說,自己寧愿回家多聽女兒咿呀學語,也不愿把時間浪費在這種事上。  另外有個同事,曾有過“開會半小時后PPT還停在第3頁上的會議,果斷開始做自己的事“的論斷。  我見過有次員工大會,總經理又在提我們都能倒背如流的當年勇,前排靠邊的同事翻閱重點項目的材料,我仿佛看見他對著浪費自己時間的人或事,點了一鍵靜音。  還有些聰明人,很少與無利益相關的人理論超過3句,很少與三觀平行的偏激犯談天說地,很少與風吹草低見腦殘的網絡噴子爭個你死我活。  犯不著因為不能增進共識的對話而跟自己置氣,不僅浪費對話時間本身,事后還得設個加時賽來后悔,你是何苦?  04  降低溝通成本從我做起,培養別人珍惜你時間的習慣  我大學有個舍友,講話完全抓不住重點,主次不清,縱橫交錯,說到配角也要延伸背景介紹,提及瑣事也會切換三種時態,聽的我們很抓狂。  她也意識到自身問題,讓我們幫她改,后來我們一看到她有跑題的預覽就拉回她,有個女生甚至幫她分析總結。后來她進步喜人,說話簡明易懂。  你看,節約自己和別人時間的好習慣是可以培養的。  浪費時間多數是相互促成的,我看到網上有人說最受不了別人在聊天軟件上問“在嗎?”他隔段時間看到時回”在”,對方又隔段時間問”現在在嗎?”,他又又隔段時間回”現在在了”,單單兩個來回就已跨越幾個小時。  我看著都著急上火,這種溝通成本和情緒代價太高了。  對方問你在不在,直接回復“在,但工作較忙,您有事直說“,這樣對方節約你時間的幾率會猛增。如果他的“在嗎”和你的“在”總是擦肩而過,就約個時間電話聯系。  你忙碌時看到長語音很煩,不妨溫馨提醒對方上班會議多,文字更便捷,語音既不方便聽也不方便說;你事多時有人問你難以解釋明白的問題,不妨委婉告知對方這個問題曾在知乎或百度上看過,現在有點記不清不如自己查查。  手把手培養別人達成低成本的溝通方式很必要,事事關己,不能掛起。  此外,沒有令人信服的原因,別人遲到、爽約、不在狀態,你得讓他知道你的原則,正如我的一個客戶因乙方遲到幾次,單方面取消合作。  她說,“時間就是金錢,有人浪費我時間,他得賠我錢,憑什么我還付他錢。”  不要給別人浪費你時間的機會,那是對自己時間的間接浪費。  來,最后我們再來重溫魯迅歐巴的名言,“浪費別人的時間等于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于慢性自殺。” 把時光浪費在自己擅長的事情上 人生路上沒有所謂的浪費 做好“浪費時間”的七件事分頁:123

楊絳:遇仙記  事情有點蹊蹺,所以我得把瑣碎的細節交代清楚。  我初上大學,女生宿舍還沒有建好。女生也不多,住一所小洋樓,原是一位美國教授的住宅。我第一年住在樓上朝南的大房間里,四五人住一屋。第二年的下學期,我分配得一間小房間,只住兩人。同屋是我中學的同班朋友,我稱她淑姐。我們倆清清靜靜同住一屋,非常稱心滿意。  房間很小,在后樓梯的半中間,原是美國教授家男仆的臥室。窗朝東,窗外花木叢密,窗紗上還爬著常青藤,所以屋里陰暗,不過很幽靜。門在北面,對著后樓梯半中間的平臺。房間里只有一桌兩凳和兩只小床。兩床分開而平行著放:一只靠西墻,床頭頂著南墻;一只在房間當中、門和窗之間,床頭頂著靠門的北墻。這是我的床。房間的門大概因為門框歪了,或是門歪了,關不上,得用力抬抬,才能關上。關不上卻很方便:隨手一帶,門的下部就卡住了,一推或一拉就開;開門、關門都毫無聲息。鑰匙洞里插著一把舊的銅鑰匙。不過門既關不上,當然也鎖不上,得先把門抬起關嚴,才能轉動鑰匙。我們睡覺從不鎖門,只把門帶上就不怕吹開。  學期終了,大考完畢,校方在大禮堂放映美國電影。我和淑姐隨同大伙去看電影。可是我不愛看,沒到一半就獨自溜回宿舍。宿舍的電燈昏暗,不宜看書。我放下帳了。熄了燈,先自睡了。  我的帳子是珠羅紗的,沒有帳門;白天掀在頂上,睡時放下,我得先鉆入帳子,把帳子的下圍壓在褥子底下。電燈的開關在門邊墻上,另有個鴨蛋形的“床上開關”,便于上床后熄燈。這種開關有個規律:燈在床上關,仍得床上開,用墻上的開關開不亮,我向來比淑姐睡得晚,床上開關放在我的枕邊。不過那晚上,我因為淑姐還沒回房,所以我用墻上的開關熄了燈,才鉆進帳子。  電影散場,淑姐隨大伙回宿舍。她推門要進屋,卻推不開,發現門鎖上了。她推呀,打呀,叫呀,喊呀,里面寂無聲息。旁人聽見了也跟來幫她叫門。人愈聚愈多。打門不應,有人用拳頭使勁擂,有人用腳跟狠狠地蹬,吵鬧成一片。舍監是個美國老處女,也聞聲趕來。她說:“光打門不行;睡熟的人,得喊著名字叫醒她。”門外的人已經叫喊多時,聽了她的話,更高聲大喊大叫,叫喊一陣,門上擂打一陣,蹬一陣,踢一陣,有人一面叫喊,一面用整個身子去撞門。宿舍里的女生全趕來了,后樓梯上上下下擠滿了人。  曾和我同房間的同學都知道我睡覺特別警覺。她們說:“屋里有誰起夜,她沒有不醒的,你從床上輕輕坐起來,她那邊就醒了。”這時門都快要打下來了。門外鬧得天驚地動,便是善睡的人,也會驚醒。況且我的腦袋就在門邊,豈有不醒的道理,除非屋里有人是死了。如果我暴病而死,不會鎖門;現在門鎖著,而屋里的人像是死人,準是自殺。  可是誰也不信我會自殺。我約了淑姐和我的好友和另幾個女伴兒,明晨去走城墻玩呢,難道我是借機會要自殺?單憑我那副孫猴子“生就的笑容兒”,也不像個要自殺的人呀。自殺總該有個緣故,大家認為我絕沒有理由。可是照當時的情形推斷,我決計是死了。  有人記起某次我從化學實驗室出來時說:“瞧,裝砒霜的試管就這么隨便插在架上,誰要自殺,偷掉點兒誰也不會知道。”我大約偷了點兒砒霜吧?又有人記起我們一個同學自殺留下遺書,我說:“都自殺了,還寫什么遺書;我要自殺就不寫了。”看來我準也考慮過自殺。  這些猜測都是事后由旁人告訴我的。她們究竟打門叫喊了多少時候,我全不知道。因為一聲也沒有聽見。料想她們大家打門和叫喊的間歇里,是有時間如此這般的猜想并議論。  當時門外的人一致認為屋里的人已自殺身亡,叫喊和打門只是耽誤時間了。舍監找了兩名校工,抬著梯子到我們那房間的窗外去撬窗。梯子已經放妥,校工已爬上梯子。  門外眾人都屏息而待。  我忽然感到附近人喊馬嘶,好像出了什么大事,如失火之類,忙從枕旁摸出床上開關;可是電燈不亮,立即記起我是在等待淑姐同房,待在墻上開關熄燈的。我忙把床上開關再一下還原,拉開帳子,下地開了電燈。我拉門不開,發現門鎖著,把鑰匙轉了一下,才把門拉開。門縫里想必已漏出些燈光。外面的人一定也聽到些聲響。可是她們以為是校工撬開窗子進屋了,都鴉雀無聲地等待著。忽見我睡眼惺忪站在門口,驚喜得齊聲叫了一聲“哦!”  一人說:“啊呀!你怎么啦?”  我看見門外擠滿了人,莫名其妙。我說,“我睡了。”  “可你怎么鎖了門呀?淑姐沒回來呢。”  我說:“我沒鎖啊!”  屋里只我一人,我沒鎖,誰鎖的呢?我想了一想說:“大概是找糊涂了,順手把門鎖上了。”(可是,我“順手”嗎?)“我們把門都快要打下來了,你沒聽見?看看你的朋友!都含著兩包眼淚等著呢!”我的好友和淑姐站在人群組,不在近門處,大概是不忍看見我的遺體。  這時很多人笑起來,舍監也松了一大口氣。一場虛驚已延持得夠久了,她驅散眾人各自回房,當然也打發了正待撬窗的校工。  時間已經不早,我和淑姐等約定明晨一早出發,要走城墻一周,所以我們略談幾句就睡覺。她講了打門的經過,還把美國老姑娘叫喚我名字的聲調學給我聽。我連連道歉,承認自己糊涂。我說可能熄燈的時候順手把門鎖上了。  第二天,我們準備走城墻,所以清早起來,草草吃完早點,就結伴出發,一路上大家還只管談論昨晚的事。  我的好友很冷靜,很謹慎持重。男同學背后給她個諢名,稱為“理智化”。她和我同走,和同伙離開了相當距離,忽然對我說:  “你昨晚是沒有鎖門。”  原來她也沒看完電影。她知道我對電影不怎么愛看,從大禮堂出來望見星月皎潔,回宿舍就想找我出去散步。她到我門外,看見門已帶上。我們那扇關不嚴的門帶上了還留一條很寬的門縫,她從門縫里看見屋里沒燈,我的帳子已經放下,知道我已睡下,就回房去了。  我說:“你沒看錯嗎?”  “隔著你的帳子,看得見你帳子后面的紗窗。”——因為窗外比窗內亮些。如果鎖上門,沒有那條大門縫,決計看不見我的帳子和帳子后面的窗子。可是我什么時候又下床鎖上了門呢?我得從褥子下拉開帳子,以后又得壓好帳子的下圍。這都不是順手的。我懷疑她看慣了那條大門縫,所以看錯了。可是我那位朋友是清醒而又認真的人,她決不牽強附會,將無作有。我又懷疑自己大考考累了,所以睡得那么死。可是大考對我毫無壓力,我也從不“開夜車”,我的同學都知道。  全宿舍的同學都不信一個活人能睡得那么死,尤其是我。大家議論紛紛,說神說鬼。據傳說,我們那間屋里有“仙”。我曾問“仙”是什么個樣兒。有人說:“美人。”我笑說:“美人我不怕。”有人說:“男人看見的是美人,女人看見的是白胡子老頭兒。”我說:“白胡子老頭兒(www.lz13.cn)我也不怕。”這話我的確說過,也不是在我那間屋里說的。  難道這兩句話就說不得,冒犯了那個“仙”?  那天我們走完一圈城墻回校,很多人勸我和淑姐換個屋子睡一夜,反正明天就回家過暑假了。我先還不愿意。可是收拾好書籍衣物,屋里陰暗下來,我們倆忽然覺得害怕,就搬了臥具到別人屋里去胡亂睡了一夜。暑假后,我們都搬進新宿舍了。回顧我這一輩子,不論多么勞累,睡眠總很警覺,除了那一次。假如有第二次,事情就容易解釋。可是直到現在,只有那一次,所以我想大概是碰上什么“仙”了。  一九八八年八月   楊絳作品集_楊絳文集 楊絳:窗簾 楊絳語錄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嘉義3d列印建築推薦》
台中代客3d列印推薦》 吉祥物模型設計服務:專注於打造高品質作品桃園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模型塗裝上色推薦:模型模型收藏家大推!為您的模型增色添彩,提升品牌形象!

arrow
arrow

    s66y7s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